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14年5月21日。由公司成立初期只提供傳統的燙印工藝印製籃球服服務,經歷四年的發展至今已全面為不同顧客提供籃球服/足球服/排球服/田徑服等球衣訂製服務,印製工藝更由傳統的絲網印製/膠印等工藝轉成耐用/質料透氣的全熱昇華印製工藝。其工藝更大受不同顧客歡迎及好評。

 

背景理念

本公司理念是建基於效率、品質及創新,銳意成為本土最佳球衣生產商為不同年齡層帶來高質素及大眾化價格,締造最佳球衣穿體驗予不同運動愛好者。

熱昇華印制知多少

採用特殊的昇華墨水與昇華轉印紙,是利用熱昇華墨水加熱達到特定的溫度時,染料會由固態直接變成汽態的原理。此種汽態的染料能輕易的進入已被加熱放大的polymer的孔隙中,待溫度下降後,染料再度還原成固態,同時表面孔隙關閉將染料夾持在polymer中形成影像,顏色均可完全的滲入轉印物品的表面中,與傳統的貼紙完全不同,圖案印在商品上不會產生膠質,牢靠度就跟布染一樣,不管視覺與觸感、色彩表現銳利,適合色彩豐富的圖案。

而且熱昇華印制成品球衣較傳統球衣舒服,輕盈。
是現在流行的球衣生產技術。

本公司所有系列已全面升級熱昇華印制技術

熱昇華知多少

MT熱昇華與傳統工藝比較

本司與其他公司比較

因應顧客的不同需求而設有兩個系列:
預設系列/DIY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