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熱昇華印制

有關MT SPORTSWEAR LIMITED

MT SPORTSWEAR LIMITED於2014年5月21日創立至今,在印藝服務方面不斷推陳出新,迎合市場需要。當公司創立之初,在印藝服務方面,只可以提供傳統的燙印工藝,並只專注於籃球服之印製。但隨著公司成立四年過後的發展,所提供的球衣、運動服印藝服務,已十分多元化,除了籃球服外,還有足球服、排球服、田徑服等,為不同的團隊、機構等提供全面的訂製服務。更重要的是,MT SPORTSWEAR LIMITED在印藝技術方面也大大改進,由過往的印製工藝,即傳統的絲網印製及膠印等,已提升為全熱昇華印製工藝,這種熱昇華印刷,可令球衣等變得更耐用,而且又保持透氣,做到美觀又實用。有不少由本公司印製的熱昇華波衫、熱昇華風褸大受歡迎,並獲得他們予以好評。顧客的讚賞,正是對我們在熱昇華球衣印藝方面等產生鼓舞作用,令我們不斷求進!

 

我們的理念

MT SPORTSWEAR LIMITED的理念,是建基於三大元素,分別為效率、品質和創新,有著這三項元素,在實踐我們的理念上可更見事半功倍。一直以來,我們積極以成為本土最佳球衣生產商為目標,包括在熱昇華印刷工藝等不斷改進,務求為不同年齡層的顧客,在熱昇華球衣印製等,帶來極優質及大眾化的價錢,為各項運動愛好者帶來最佳球衣穿著體驗。

熱昇華印刷二三事

或者有部分客人對熱昇華仍感陌生,那麼本公司在這裡可向大家介紹熱昇華印刷的原理吧!這種技術乃是用上特別的昇華墨水及昇華轉印紙,當為熱昇華墨水加熱而達至設定的溫度時,原本為固態的染料,會直接變成汽態。這種印製原理,可讓汽態的染料能夠容易滲入經已加熱放大的polymer的孔隙之中,再等待溫度下降之後,染料便會回復成固態,同時因表面孔隙關閉,這些染料已被夾持在polymer中而形成圖案,顏色便能夠完完全全滲入轉印物品如球衣、風褸的表面,跟傳統的貼紙相比大不相同,當圖案印到衣服等,是不會產生膠質,牢靠度之高就跟布染一樣,無論在視覺與觸感、色彩表現皆銳利。熱昇華特別適合色彩豐富的圖案印製,加上熱昇華波衫等的印製技術之佳,令他們穿起來跟傳統球衣相比,會感到更舒服、輕盈,是現在流行的球衣生產技術。

MT SPORTSWEAR LIMITED所有系列皆全面升級熱昇華印製技術

熱昇華知多少

MT熱昇華與傳統工藝比較

MT SPORTSWEAR LIMITED與其他公司比較

按顧客不同需求特設兩大系列:
預設系列/DIY系列

有關熱昇華-常見問題

MT SPORTSWEAR LIMITED在熱昇華波衫印製上,收費是怎樣計算的呢?

本公司在熱昇華球衣印製方面,設有三個系列(包括固定款式系列、ID配色系列,以及DIY系列)可供顧客選擇。不少款式和價錢也在本網頁列上,方便參考(最低價格為每件108元,當中已包括熱昇華印製)。如要作大量印製,又或是急單需要特快的熱昇華印製服務以趕及參與一些活動等,歡迎查詢。但要注意的是,熱昇華球衣印製方面,是必需印上本公司的Logo。

如果作熱昇華風褸印製,又是否需要跟熱昇華波衫印製一樣,需要印上貴公司的Logo?

如果是熱昇華風褸印製,亦需要跟波衫一樣,風褸都需要印上LOGO。有關熱昇華風褸印製詳情,歡迎查詢。

請問MT SPORTSWEAR LIMITED的熱昇華印製服務,可否接受支票付款?

本公司在收費方面,除了接受顧客親臨門市以現金付款外,轉數快 FPS   /  支票付款都可以接受,至於支票付款也同樣接受。